close

自從投入職場後,幾乎沒時間去參加公司以外的課程~

這次感謝主管給我這個機會讓還是菜鳥的我去看看什麼是無痛開發~~

字面上解釋是不會痛的開發,對開發人員來說…怎樣才不會痛咧?

我覺得是…不要讓我看到code我的頭就不會痛了!哈~~~

因為早上要先去公司打卡再去上課~所以選擇坐捷運去上課~~

也是第一次見識到捷運上班族的利害~

八點半,捷運站的月台滿滿的人~~

第一輛捷運來了!原本車內有些空空的~

不到10秒,已經擠滿了人~門邊也都已經擠滿了唷~

這時看到一個孕婦捧著她的肚子~用力的擠進去~~

我看的都為她捏把冷汗~再次佩服孕婦~

這兩天讓我看到孕婦強壯的一面~

這時的車箱應該擠不下任何人了吧!

就在關門的瞬間,又闖進了一位太太~~

眼看擠不進去了,使出必殺技~

背對車箱裡的人,使勁的往後擠~也不管其他人的不悅~

順利的擠進車箱,門也關上了!

我真替那位孕婦擔心呀!

隔不到三分鐘,下一列捷運又來了~~

哈,車箱裡的人空盪盪的~~

我想剛剛那班捷運上的人,如果知道這班列車這麼空~

應該很後悔擠那班吧!

到了上課的地點~好多人都來上課唷!!

有學生、也有上班族~有的人請公假來的~有的人犧牲自己的假來上課~~

早上的課是介紹 vs2010 & html5 感覺很有趣耶~

下星期來玩玩看好了!

下午的課對我來說就比較無聊~

因為是很少接觸的iis7

 

中午就到貴婦百貨去吃素食魯味~

一直很想去吃吃看~但一直找不到機會~難得在附近上課,怎樣都要去嚐一下囉!

 

魯大蔬.jpg

貴婦百貨果然就是不一樣~價位偏高~而且高很多!哈~~

不過難得一次嘛!味道還不錯!酸菜也好食~還有附一碗超清淡的湯~

不建議食量大的人去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