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最近電視上出現了一位「憑什麼姐」.....

其實我不清楚她是怎麼出現在電視上的~最近蠻多節目有她的,

原來憑什麼姐有一個許願池,幾乎是有求必應~

某晚在節目上看到他公開示範他是如何許願的~~

ex:「我昨天在街上看到一雙鞋子,好漂亮唷!

真希望有人可以送我,送我的那個人一定是我的王子。」

哇咧!我想,想當王子的人應該都會去買吧!這說話技巧真的是利害~~

在看電視的同時老王剛運動完回來~~

丫:「ㄟ,你看,她就是我跟你說的那個憑什麼姐~」

王:「長的還不錯呀!」(我怎麼覺得她長的有點老吶!)

丫:「她剛有示範他如何許願的唷!」

(把剛示範的話,跟老王說一次)

丫: 「聽了這話,你會想買嗎?」

(心想說老王如此有客家人的精神,應該不會答應吧!)

王:「應該會吧!」

頓時間   100條線在臉上~~

原來老王也想當王子~~

我懂了,以後我知道怎麼跟老王許願了!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