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新一輪水氧的第一堂課…(其實是第二堂啦!第一堂我蹺課了!)

我們又換老師囉!這次是換回原本的老師~~

想想上水氧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~雖然中間有休息一、兩輪吧!

幾乎每個老師都上過了!所以這次又換回來原本的男老師~~

上一堂聽蛋捲姊姊說有一個很猛的孕婦在上水氧~

而且動作相當的敏捷~這次上課就特別注意看孕婦在哪??

但看了很久都沒看到~

在做水中跳躍的時候終於被我看到了~~這位孕婦真的很不像孕婦吶!

除了有一個大肚子外~四肢都是纖細的~而且動作真的是敏捷~

大家做什麼動作,她都照做耶~完全沒有落拍~~

實在是太佩服了!!

下課後,去找老師點名~

老師開頭就問:「你們倆個是輪流來的嗎?」

(水氧都是我跟蛋捲姊姊一起上,上星期我蹺課,這星期換蛋捲姊姊蹺課)

雅雅:「呵,對呀!因為我們只繳一個人的學費,所以只能輪流來上課~」

老師:「是哦!」

="= 老師應該不會當真了吧!

呵~蛋捲姊姊,雖然我們很久沒來上老師的課了,

但我想我們都被老師盯上了~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