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工作轉換新跑道之後~每天準時上、下班,生活過的非常的安逸~~

感覺上好像不錯唷!(事實上也是啦!)

但可能太安逸了~體重因此失控狂飆中~~~

短短幾個月…體重增加了將近5公斤之多~~(中間還過了一個年!)

有很多人還因此恭禧我…以為我要當媽媽了!

(昏)如果是…我一定會公開的…我真的只是變胖而已啦!

今天吃完母親節大餐後,在回家的路上,老王語重心長的跟我說~~

我們來跑步吧~~

決定不再讓人誤會~~我要變回原本的我~~~

到家後,換上慢跑鞋~go…go…go…

今天從民權大橋跑到麥帥橋~~來回約20分鐘!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