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.jpg  

上完初級的縫紉課後就發懶了好一陣子~~

直到最近才動手把需要手縫的部份完成~~

還有一個大包包還沒完成…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帶它出來見人…呵~~

 

話說縫紉課結束後,就自以為很利害的跟大家誇口說以後有什麼要改的衣服…就交給我!

我家夫人毫不猶豫的拿了一件拉鍊壞掉的褲子給我…

待我看完這褲子後,馬上扣我家夫人…跟她說:我不保証我會弄到好唷…我盡力就是了!

沒想到做包包跟做衣服還是差很多的~~~

還好,沒丟臉…最終還是完成了…只是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~~哈

期待第二位客人的光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