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去年在準備結婚小禮物所做的筷套時~

發現機縫還蠻有趣的耶~所以就買了一台來玩玩~

但一年過去了…幾乎是沒動過它!

不能讓它淪為佔空間的一員…

所以就去報名縫紉課程~總共有四堂課

報名的時候還發現,居然有男同學耶~酷耶!

今天是第一堂課,重點在直線機縫,有點手忙腳亂~

因為是第一堂課,

所以在課堂上先簡單的介紹工具及布料...

老師介紹了我們今天會用到的布,

要我們花30分鐘剪八塊布....感覺不難,我卻落後~

大家速度都好快唷!30分鐘後,我只剪了七塊布~

另外一塊還是阿嫻幫我剪的~(跟我一起報名的同學)

接下來就是一陣混亂了~

進度一直跟不上大家的腳步...

明明九點就可以下課了,我做到快十點~

其他同學都走光了!

因為我的混亂及不細心,害我一直縫錯…

縫錯了就要拆線,拆線真是一大辛苦~

我都覺得我應該去戴老花眼鏡了~~

我想老師應該是看不下去了,他直接幫我拆線~哈!

老師實在讓我佩服吶!堂堂一個大男生,手超巧的啦~

 

IMG_0828-1.jpg

 IMG_0827-1.jpg

 

還看不出來要做什麼吧!下堂課就知道囉!!

好期待第一個作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