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尷尬的角色咧?事情是這樣的~

上星期六(5/21)晚上帶老爺及夫人去烏龜家作客.....

聊天的過程中知道柯南&饅頭星期四(就是今天)要聚餐....

我就跟烏龜密謀要來個不期而遇嚇嚇柯南&饅頭....

結果星期天(5/22)就接到柯南的來電,

說星期四他們要聚餐,說烏龜還不知道有約我....

說要我偷偷去給她一個驚喜......

這...現在是什麼情形,於是我就全盤托出原本密謀的事....

為了能順利給烏龜一個驚喜...要怎麼說我不去咧?!

也謝謝烏龜妹的幫忙,讓我有機會說我不去了~~~

這驚喜算是有成功.....

這次聚餐地點是在基隆的海因絲咖啡....

有素食的唷!只是要事先說才會事先準備....

還不錯吃!只是份量超多的啦!如果食量小的人要先跟他說別太多~~

自從去年烏龜訂婚後,我就沒再跟大家見面了.....

大家依舊聊的很開心~~

狠不容易耶…認識十幾年了,感覺大家都沒變!一樣好笑...

 

CIMG956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