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空來寫寫我的Australia蜜月行了~~~

雖然我是第二次自助出國旅行,但還是很挫!

因為上一次是去國語都能通的香港,這次可是要到啥米都不通的澳洲~~

而且還是為期12天的旅程,扣掉在飛機上的時候也有10天之久...

不過只有其中四天的Melbourne行是完完全全靠自己之外,

其他時間都待在Sydney,在Sydney都是投靠朋友~太感謝了!

行前的準備也要感謝剛從澳洲回來的老吳&彈仔詳細介紹&解答~~

準備出發囉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機場-出發囉.jpg

在機場check in時認識要去鈕西蘭working holiday的女生~~還互留聯絡資料!

在候機室還看到跟我們搭同班飛機 喇舌的「大嘴巴」,是我這電視兒童先發現的唷!!

我們是搭馬航到澳洲,所以要在吉隆坡轉機,到吉隆坡要再等2hr,

第一次轉機,太緊張了,還鬧了一個小笑話…

不知道在吉隆坡要搭往澳洲的班機還要在安檢一次…

還好我們也沒什麼危禁品,通過那個嗶嗶嗶的門之後....

我被警察攔下來了~~我快嚇死了!我做錯什麼事了嗎??

我很仔細的聽著警察先生在說什麼?還好都是一些簡單常見的句子…

ex:從哪來呀?要去哪呀?去做什麼呀?

都還可以用我的超破英文隨便應付一下…

直到他說了一個讓我疑惑的單字...「VISA」

我心想:「VISA?信用卡嗎?完了,我沒帶吶!不對呀!那沒信用卡的人怎麼辦?」

後來想到…簽証也叫VISA厚!哈~~搞笑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MG_8599.JPG

終於到了Sydney...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了…

準備出境時,我們又被攔下來了,連攔兩次,會不會太幸運了!!!

不過這次是一個和譪的老警察~~

問我們有沒有帶什麼危禁品,因為澳洲規定還蠻嚴格的…很多食物都是不能帶的…

還好老警察的用語都是淺顯易懂的,再加上肢體動作…又過關了!呼~

心想…這次應該真的沒問題了吧!出了出境大門應該就可以看到Melody了~~

結果總是不是我們想的如此簡單,哈~我們都沒看到Melody

老王超緊張的問:「你確定會有人來接我們嗎?」

我整個就是安心的說:「會啦!可能還沒到吧!再等等呀!」

結果我們這一等就等了半小時,我看老王整個快發瘋了…

醬下去也不是辦法,所以就去辦張預付卡,打電話給Melody

電話那頭傳來超緊張的聲音~呵~~

其實有電話,要找人也很難找吶!

因為我說我在「T1」,孰不知,每個出口都叫T1...

而我在航廈裡面的T1等,Melody在航廈外面的T1找~~

當然最後還是有找到!哈~從出境後到碰到Melody已經是一個多小時後的事了~~~

嚇壞Melody跟老王了…我卻一點都不緊張,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市-菜.jpg

Melody是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,所以第一站就帶我們到他們家附近的Supermarket

我們很觀光客的在裡面一直拍!哈~這些蔬菜長的很特別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8609.JPG

之後又去參觀莊伯伯家,外國人的房子真是漂亮,有舒適的綠地,沒有高樓大廈的擁擠感

觀光客不免俗的又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!哈~~

回到Melody家已經下午一、二點了,小朋友們都還回來,

所以午餐過了Melody又帶我們到附近的公園…

超大的公園,我們只走了一小段路~~但可以感受到那悠閒的氣氛~

這就是渡假!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奧運泛舟場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